从湖南到北京,黄光玉要给“伟光正”揭老底

 

2014/5/1)权利运动发布:

一年前,湖南省吉首市的访民黄光玉终于与地方政府达成了“和解协议”,并到公证处做了公证,原以为这下子可以彻底摆脱上访的苦难了,多少访友也给黄光玉送上祝福,愿她从此不再被欺压,过上正常的生活。

初次感受到伟光正的黄光玉也以为自己从此跳出上访泥沼,然而三个月的兑现期限过去了,党和政府似乎忘记了兑现“和解协议”的承诺了,被迫到北京触动一下,终于在半年后的春节前由市委书记亲自给办理了房屋土地证。春天马上过去了但承诺的房屋基础和补偿款依然如冬季冻结一样,而且看上去没有任何要兑现的迹象。

无奈,被地方政府忽悠的生不如死的黄光玉只能再次于“六不理”实施前一天抵达北京,在北京站下车后举牌喊冤,抗义党和政府的欺骗行为!没有基本的诚信,“属地管理”除了继续激化社会矛盾外,还有就是让黎民百姓进一步明白“伟光正”的老底。

从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