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帮助:无锡维权人士吴世明的妻子在上海遇急难

 

今天(52日)上午10时许,江苏无锡维权人士吴世明在上海红房子医院妇产科重症监护室门口发出求救短信:“我在上海黄浦区红房子妇产科医院救我爱妻的命,她病情严重,来上海多日,我已倾家荡产,在上海举目无亲。”吴世明的妻子正在上海红房子医院(地址:上海市方斜路419号)重症监护室抢救中。

据了解:多年来吴世明为别人维权常常遭到当局迫害,家里自来水管子被堵住。今年424日吴世明80多岁的老母亲去别处提水摔倒,吴世明的妻子去扶吴世明的母亲时也摔倒,她正怀孕28周的双胞胎可能受到影响。摔倒当天吴世明送妻子到无锡市妇产科抢救。429日无锡市妇产科无法抢救,介绍吴世明送妻子到上海红房子医院妇抢救。如今,吴世明的妻子在上海红房子医院妇产科重症监护室的医务人员努力抢救仍然未脱离危险。

吴世明曾为无锡的吴小英、林毛毛、朱士清、杨国英、查静仪等访民维权。《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被迫害关押期间,吴世明立即发送消息给自由亚洲电台乔龙。正在注册中的《中国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被迫害关押时,吴世明四处奔走为秦永敏呼吁。他还在网上创建一个网名叫:“守望相助法治人权”的群。

吴世明哭泣着说:“他们(医务人员)又要叫我签字,我妻子还没有脱离危险。”

到下午644分,又收到吴世明的求救短信,他迫切希望好心人救助他妻子和肚子里孩子的生命。吴世明求救短信内容:“告海内外同胞书:你好!我是无锡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卡号:4340611240087671收款人吴世明。谢谢各位同胞救助,不胜感激。


吴世明电话:1300337119813357913800
(撰稿人:陈建芳)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