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赵作媛声明不自残、不自杀


2014/5/4)权利运动发布:

山东蓬莱访民赵作媛发出信息:地方当局的信访局长打恐怖电话说逮住我就拘留,还要打断我的腿,并扬言杀了我!我昨天和朋友一起合影留念,证明我的腿是健康的,我声明我不自残,不自杀!

我叫赵作媛,山东蓬莱人,因举报原长岛法院院长栾奎珍徇私枉法(利用查封扣押特权,先是以六万元超值非法查封我150万元的财产,后勾结犯罪分子抢劫霸占,仅赔给我19.5万元,余下的120万人民币财产至今霸占拒不返还!)遭到打击报复! 

栾桂珍在法院院长位置上违法侵占他人财产不止我这一件,还把王凤英金子查封后“弄丢”,把史业乡的车查封后非法处置等等谋取暴利行为,造成直接损失近千万,引发数起上访案,如此嚣张地违规违法行为,不但没被问责,相反却升调到烟台中院管信访工作。现在她又利用职权便利又给山东蓬莱施压,以给我大哥停职威胁我妈配合他们撒谎,说我有神经病,眼发直、经常晚上往外跑等等,要把我送精神病院长期关押!

五一节我和林秀丽去府佑街邮电局邮信时,被警察拉到派出所,我在好心人帮助下,跑了出来,当地接访的赵波局长打来恐怖电话。52日,我妈来电话说政府因我非访,我大哥已被停职。53日,因在网上声明为林秀丽做证她没有精神病,今天我妈电话说叫我小心点,政府要把我送进精神病院!我妈为保我大哥只能舍弃我了!

早晨,获悉访民“告国人书”的发起人之一孙举昌微信已被屏蔽,妻子被拘留,现在,我作为发起人之一的赵作媛也将被精神病,敲断腿、甚至被杀,黑恶势力如此猖狂的同时,也见证了其残暴和心虚!我昨天和友人拍照留念,证明我的腿是健康的,人是正常的,我声明,我不自杀,不自残,若有不测,便是山东政府支持的烟台蓬莱政府所害! 

赵作媛电话:18601960478 

蓬莱登州镇信访书记李部邦:18396633687  

蓬莱驻京副局长赵波:1866381789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