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地公安如胶似漆,宜兴冤民卢国强被定点遣返



2014/5/3)权利运动发布:

考虑到在党的领导下冤案昭雪非常渺茫,江苏宜兴冤民卢国强和王益芝、王泉清趁“五一”进京,准备与在京的全国冤民代表共度佳节,醉生梦死一回。可能是大老虎元根入阁经营而留下的无形资产,北京公安与无锡公安总是如胶似漆,卢国强刚到北京第二天,即遭京、锡两地公安联手定点遣返。

据昨天下午被回家的卢国强说,五一节北京南站对访民大清理不给住宿,我们就搬迁到吕村住,刚住下不到二小时,就有丰台区朱家坟派出所警车杀到,其中警号为04015900400的公安冲入房间,对我的包裹进行搜查,将一件文化衫当中违法罪证。不到一个小时,就有宜兴市驻京办毛德胜和无锡市警察曹、徐三个人赶到,京、锡两地公安办理移交,然而于第二日早上7.25送上火车回家。

卢国强是因为儿子在当代“731”的日资企业打工被当中“小白鼠”而死亡,中共宜兴的劳动、法院、政法委、市政府、市委的头目在欣然接受日本盟友邀请,用同胞的痛苦交易到日本国豪华游后,将卢国强儿子因毒污染死亡做成自身疾病死亡。

卢国强电话:1806150979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