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定性“颠覆政权”后,茹仙古力再次看望“阶级敌人”胡军





 2014/5/8)权利运动发布:

自从推动民主法制的胡军突然于“五四”被当局定性为反党、反社会主义的阶级敌人后,天天为活命忙于三班倒的茹仙古力女士不顾疲劳,再次到胡军的住地看望。之前胡军被昌吉市公安联手电信公司对胡军实施断网后,茹仙古力已经看望了胡军,并在电信公司声援胡军的维权行动。

茹仙古力,1986年参加工作,1996年调入第九汽车运输公司。20008月,茹仙古力被企业隐瞒真相,诱导蒙蔽买断工龄已整整14年。被下岗后,只发了三年生活费和两年失业金(每月200多元),这点钱交社保都不够。无奈只好出去打工,带着孩子不知度过了多少心酸的日子。

茹仙古力说:在职时因没有住房向单位打了多次住房申请报告至今无果!十几年来一直在外租房住,搬来搬去到处打游击,微薄的薪水除交房租和社保外所剩无几。时至今日,对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来说,社会的极大变迁、物价极速飞涨,以及逐年不断递增的各项养老基金,使我生活日益拮据,沦为了社会的最底层,使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要不是因为孩子早就有轻生的念头了。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我们这个群体吧!

此次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