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豫警方联手腾讯除“害” 郭声琨恐被请辞



作者:刘红霞

16日,公安部来访接待司在笔者正常走访情况下勾结被控告方恶意制造“1.6公安部事件“非法拘禁笔者五天。期间笔者手机被收走做了手脚,笔者随后将此手机弃用。

311日,笔者赴北京丽都饭店反映马航假护照疑案并打110报此诈骗案。朝阳分局将台派出所出警了解情况后带笔者到将台派出所做了笔录、照了像,期间手机又被收走,但将台派出所当晚就归还。归还后笔者发现手机短信排列上下倒置,而且输入法出现问题无法正常发送短信(只剩下键盘输入法,笔者手机屏幕小,字母点起来非常费劲)。

北京朝阳分局勾结郑州被控告方发起非法拘禁笔者半月左右、多次投毒且嫌疑人遭到官方庇护、绑架等恶性犯罪行为。期间被押到郑州的当晚(312日)手机再被收走,直到326日晚笔者被绑架到南阳才归还。然后笔者就发现声音特别小,手机通话期间噪音非常大,疑似被监控或者恶意骚扰!

今天晚上,笔者在众多朋友的邀请下要下载微信到手机上,发现在正确输入腾讯网上要求填写的字母发送到正确号码上后出现“可能是确认码填写错误“,鬼都知道只有电脑下载才会出现确认码一说。

京豫两地警方在公安部来访接待司的宽待下将笔者手机肆意处理,公安部来访接待司在此事中难逃其责。公安部来访接待司自2010年到现在,笔者已经无数次走访,但根本毫无成效,他们连正规登记表都不让笔者登记,笔者每个案件都是几千万标的的大案,公安部来访接待司常年以来拒绝接谈笔者到底原因何在?16日,笔者虽然破格填了一张正规登记表却也不被接谈,公安部来访接待司警号为000315的警官却让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恶警孟庆刚等人带着大包小包进屋道理何在?除了腐败,笔者想不通公安部及京豫两地警方的所做作为!

现在可好,警方与腾讯公司勾结造成笔者连微信都上不了。笔者不相信警方的计算机技术能有多好,虽然他们使用的是很多高科技软件,但那些软件还是计算机专业的人员编写出来的。笔者不知道基本的人权还剩下什么不可以被警方侵害的?也许在他们眼里笔者是个祸害(不让笔者上微信他们可以说是除害了),但在笔者眼中公安部来访接待司在内的很多警察都是全国民众的祸害!

笔者自上次被多次投毒后触发感冒居然把多年不发的肺炎给激活了,不知被投毒一事在此病中起到什么作用?但警方的狂妄并未因此事被广泛报道而有任何收敛,公安部来访接待司还是以各种手段千方百计地公然反抗民众监督!微信一事仅仅是其恶行的一点儿皮毛而已!

请问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安部来访接待司腐败长达数年不接谈恶性案件,如果不照小条上网,我等民众如何证明当日走访公安部?谁都是人生父母养的,难道公安金贵,民众就贱吗?虽然习近平口口声声说,“莫以民可欺,自己也是民”,但此话何时能深入横行霸道的公安部来访接待司?我等访民们曾呼吁要求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还我公正、还我生存权,但在公安部来访接待司的坚持现状下长期无果。

如果公安部来访接待司继续不能正视自己为民服务,笔者不仅在此申请郭声琨部长引咎辞职,而且要联合长期以来受到公安部来访接待司迫害的全国民众共同签名要求郭声琨部长辞职!请公安部内以郭声琨部长、傅政华部长在内的正义领导们紧急关注全国访民的苦难,严格管理公安部来访接待司还全国民众以公正和生存权!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