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唐新花致信书记要求查处暴力截访

中共县委谢振华书记、周艳希副书记:

我因1996年计划生育结扎手术过错而上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今年429日晚上八点多,被湘潭县谭家山政府干部从北京接回家,在火车途经石家庄时,谭家山政府周东林书记指使李顶、冯宪抢我的身份证,钱,电话卡等物品,在抢的过程中将枕头捂住我的嘴巴,出不了气,手被他们扭肿,衣服、鞋子扯烂了。

30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周东林书记再次指使李顶、冯宪在易俗河步步高旁边对我进行拳打脚踢,用汽车门使劲的压我脚,我感觉神经和骨头被压坏了,全身多处青红紫绿。当时有几十个围观群众亲眼目睹。我报警,易俗河派出所不作为,特请周书记查实处理,维护我人权,还我公道,还我健康。


【权利运动编辑注:曾经在今年“两会”期间以一桶油、一袋米瓦解唐新花上访的湘潭县县委书记谢振华在收到唐新花投诉一周后,依然没有任何作为,也没有象“两会”稳控时那样亲自到医院看望唐新花,以撇清暴力截访与县委的关系。】

 
(以上图片由唐新花本人提供)

唐新花电话:13517438989.

县委副书记周艳希:13017147345

县委书记谢振华:1350732606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