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文:利益集团的打手 不法维稳的红色渣滓洞


——记录北京市丰台看守所经历【二】

光阴似剑,往事如烟。妻离子散,家破人残。青丝变白发不知还要多少年。一切都是专制体质所害,特色国家冤案如山,和谐社会冤民哭连天。利益集团是专制体制的帮凶,脚踏着人民的尸体抬高私利。抢劫人民的财产,剥削人民的血汗。强奸法律,践踏人权,灭绝人性。专制体制无监督,百姓敢怒不敢言。法制国家法在哪?问苍天何人能为民伸冤?!

专制体制下的执法机关丰台看守所无法无天。2013129日第二次被刑拘,仅与第一次刑拘期满释放相隔三天,可笑的是去看守所接人也犯罪。126日释放,9日到丰台看守所接违法被刑拘期满释放的湖北访民郭红,阮积忠。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再次被刑事拘留。同时被刑拘的有:湖北的龚登玉,李树南,刘建刚,上海的虞春香,广东的黎傛好,辽宁的许高位。龚登玉是袁积忠的妻子,妻子到看守所接被释放的丈夫也违法,天下笑谈。

这次刑拘羁押在一区101监室,一套程序下来,法西斯管理模式大同小异。监室墙壁挂着北京市监管局下发的《在押人员权利与义务告知书》,其第一条:在押人员在购买物品与食品不得超过市场平均价格。丰台看守所肆意践踏上机监管部门制定的规章制度,欺行霸市,抬高物价盘剥在押人员的财物。市场一元钱一个的鸭蛋,看守所卖三元一个机场价。小至牙刷大至几十元钱物品,均远远高出市场平均价。盘剥的钱财哪里去了无人知晓。在押人员不敢怒不敢言,打击报复是残酷的。人人皆知在押人员是没有经济来源的,这样的剥削就是在逼迫犯罪嫌疑人继续犯罪,继续偷,继续强,继续杀人放火。苦了良民百姓了。中国刑事犯罪率持高不下正是这些执法机关执法犯法所制。如果犯罪率下降司法机关将面临下课,所以司法机关大量制造动乱以保住他们的乌纱和饭碗。它们不但是利益集团的打手,而且是利益集团持枪抢劫的帮凶。

监管制度严格要求在押人员个人和集体卫生,丰台看守所无视法律法规并与之抗衡。饭后在厕所蹲便上洗碗,卫生条件堪称世界一流。警察带着口罩,手套接触物品,而在押人员却使用蹲便上洗过的餐具。禽兽不如的看守所,人性都不讲怎么能讲人权? 

1231日是13年的最后一天,监室进来四名警察,看起来象干部,带着口罩手套进行节前安检。叫在押人员面朝墙站着,室内翻的一片狼藉后问每个在押人员:因为什么进来的,多大岁数,衣食住行怎么样等等。最后一个比较特殊的问到我:你多大岁数,这里谁是牢头?我答:我是牢头。你怎么能是牢头?不相信。我再答:哪管教是牢头。大家哄堂大笑。实际上这样回答并不奇怪
,所长是牢头,局长是牢头,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才是大牢头。还好明里没有打击报复,暗里我们是很难找到证据的,每次关押旧病复发又添新病,下药投毒什么卑鄙手段都能做的出。致你死地才是目的。因为你阻碍了利益集团利益获取不法利益的行为。

101监室安全员翟磊北京周口店人(监管部门叫头板,又叫牢头);二板叫李保,东北通辽人。二人虽然替政府做点事,但还是有良知的。一次闲聊得知翟磊是持刀抢劫,李保是寻滋。与他们讲你们犯的是小罪,真正犯大罪的是看守所,你们看看墙上写的它们自己定的制度自己都不遵守,你们怎么为它们做事?看守所才是持枪抢劫的大罪犯。政府犯法是不用负法律责任的。因为法律是统治阶级镇压被统治阶级的工具。听后二人有深刻的感触。腐败的体制在监管部门用公权力代法,花钱买平安顺理成章,上贡的体制,无奈的选择。不依法理怎么服人?

13113日关押已天34天,丰台检察院提审,一王姓检察官提问:姜家文你在这里能不能吃饱,穿的暖不暖和?问些与本案无关疯马牛不相疾的话题,我拒绝回答,僵持不下不了了之。

16日被提到预审六科,还是第一次刑拘预审员张处长:姜家文你这次无罪放你。感谢政府,无罪关了37天,上次有罪关30天,笑,疯牛车套瞎马乱了套了。请给我手续。你签字就给你手续,我再次拒签。(几天后到看守所要来了释放证,上面写着不构成犯罪,啼笑皆非!)

这样没有任何手续第二次脱离苦海,走出了看守所的大门,身后是高墙电网,还有那荷枪实弹的人!

辽宁丹东:姜家文

热线电话:15510069835

201451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