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真实性只有维持二天半究竟抹黑了谁?



2014/5/15)权利运动发布:
自从2014512日晚,央视报道了《博讯》公民记者向南夫因所谓的传播不实信息被公安以“寻衅滋事”刑拘的消息后,第二天(13日)晚央视的焦点访谈又再次“论证”了向南夫歪曲事实的行为,称北京从没有发生过暴力截访。紧接着,昨天“三骗”胡同没有了大规模的维稳警车与警察,截访特务也销声匿迹,大批的四大国有银行维权劳工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仿佛向南夫先生真的杜撰了信访现状。

不过由于体制的硬伤,很多访民很清楚这种难得“朗朗乾坤”只不过是暂时现象,绝不会超过三天。果然,当今天四大银行的断友再次聚集国家信访局、而信访局又不接待、激起大家喊口号抗议时,暴力维稳的体制毒瘤终于露出原形了,从“三骗”中从出维稳公安,有多位银行断友被暴力抓。虽然在交涉中,维稳公安最终放了被抓的断友,但警告大家:三天好日子到头了,明天不再允许包括静坐在内的所有的和平维权行动。

向南夫在央视节目中称,自己的行为给党和政府抹了黑。权利运动认为有必要更正一下央视、以及所有喉舌所称的,向南夫的行为是给国家抹了黑的歪曲事实的说法。央视那些仅化妆费每年就要花上百万民脂民膏的主持人,其夸夸其谈的“新闻”的真实性只能靠维持二天半,真不知道她们是在给谁抹黑?

由于“三骗”光刷身份证、不登记、不接待,湖北省潜江市的维权代表黄行芝、潘向荣、李代志三个人找习总书记,被送到马家楼,现在囚禁潜江驻京办。 

伍立娟电话:1314657326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