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志慧明日为儿子庆生,家徒四壁希望网友伸援手


2014/5/16)权利运动发布:

本来,今天是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儿子的10岁的生日,考虑到明天是周末,刚刚被当局三次变更罪名刑拘的葛志慧决定明日为儿子过生日。但房屋的不法强拆,为保护丈夫而约定离婚不离开家的丈夫的无情抛弃,以及一次次被拘留关押,已经家徒四壁的葛志慧不仅不知道明天儿子的生日怎么过,更不知道自己与儿子今后的生活怎么过?

今年的31日家,家庭庭教会圣爱契访民聚会葛志慧家中读圣经,胡光,葛志慧,岳爱玲,黄翠芝,
还有李爱军,杨桂琴,周育华,张憬民八人被以非法集会抄家被抓到派出所拘留。其中胡光被以非法集会游行示威拘留,警察感觉帽子不合适又更换了寻衅滋事罪。其实,抓捕葛志慧的真正原因是其到999医院看望曹顺利,故后又改变罪名为“寻衅滋事”。刑拘37后,当局又以在葛志慧电脑中查到有2006年前法轮功资料,给葛志慧再次变更罪名为“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继续囚禁。

好在2006年前葛志慧还没有电脑,更不接触电脑,欲精心构陷的当局才于5月4日将折磨的不成人样的葛志慧女士释放。

长期参与公益活动、并不一直给予困难访民无私帮助的葛志慧说:房屋强拆四年来没有工作,没有最低生保障,没有任何何经济来源,现在丈夫又背信弃义离去,真不知道怎样生活下去。权利运动希望各界人士对葛志慧孤儿寡母伸出援助之手,解决燃眉之急。捐款账号:6217000010017946669。中国建设银行葛志慧。

葛志慧电话:13261499836.

此次信息有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