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访民寻找中央巡视组受阻

2014/5/1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河南冤民李智国、王金兰、李明翠、张迷留、楚颜、杜占金、宋栓柱、兰合祥等到省城郑州,希望给以欧阳淞为首的中央巡视组反映情况。由于巡视组驻地的黄河宾馆疑似被便衣“戒严”,大家只好先到省政府找省委省政府领导。

到由武警把守的省政府后,被告知省政府不是上访的地方,更不是解决问题的地方,可以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通过打官司解决问题。如果受党和政府的人民法院能够保护平民百姓权益,老百姓还上什么访?不过习近平风生水起的反腐运动,还是让大家产生了一丝幻想。将信将疑大家来到省高院,立案庭的赵凌杰法官接待了大家,对于大家提出的“不立不裁”问题,赵法官无奈地说内部文件,所以也不能让大家看这样的国家机密文件。

下午,李明翠、李智国到驻扎在黄河宾馆的中央巡视组侦察,截访的特务依然将巡视组驻地团团围住,洒水车一遍遍地将地上弄湿,访民几乎很难接近已经开展群众路线多时的黄河宾馆。

李治国电话:18348498559.

李明翠电话:15516087479.

王金兰电话:13146105727.

省高院电话:03718716110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