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作业流程真作孽


2014/5/16)权利运动发布:

经过河南省汝州访民李明翠、王金兰的两天观察,终于看清楚了已经驻扎在郑州市黄河宾馆有一段时间的中央巡视组的作业流程,原来这个欺骗与坑害老百姓“作业流程”的真的很作孽。

黄河宾馆没有牌子,只是传说中央巡视组驻扎在这里,大家根本没有了看到过巡视组成员的真面目,不过黄河宾馆大厅倒真的煞有其事安排了接待人员,甚至在黄河宾馆门前马路的车辆上也“热情”接待反映问题的访民。据观察,接待人员前手接访民的材料,称会转给中央巡视组,访民欢天喜地离开,接待人员转身就打电话给各地驻省城办的截访人员,一会儿截访人员赶到,接待人员就把材料交给截访人员手中。

访民好不容易碰到青天大老爷,而且还是热情接收材料、并让自己相信党、相信政府、放心回家等好消息的青天大老爷,哪知道人还没有离开郑州,举报与反映诉求的材料就到了被举报人手中,回家等待自己除了打击报复还会是什么呢?作孽啊。

李明翠电话:1551608747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