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中心成检察长消遣茶室,无锡反黑监狱五斗士被拒之门外

(第七次到举报中心)
(第八次到举报中心)

2014/5/18)权利运动发布:

因反黑监狱而被江苏无锡黄莉新当局非法刑拘、批捕迫害,最后在国际社会关注下释放的丁红芬、沈果冬、沈爱斌、殷锡金、瞿峰盛等5位斗士,在获得人身自由后、即2014320日开始,已经连续8次在领导接待日到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一、要求归还被非法扣押11个月的物品;二、要求撤销强制取保候审决定,必须给予无罪释放的手续。

然而,5位反黑英雄自从第四次开始就被滨湖区检察院举报中心拒之门外,理由是5位反黑英雄拒绝交出手机。从此,检察院举报中心成为了副检察长赵文清的私人茶室,而且还享受着由滥用职权的滨湖区公安分局提供的特勤作为雇佣军保镖的贴身保护。

沈爱斌被无锡滨湖公安非法扣押的有三台电脑(价值3万余元、其中一台苹果电脑是朋友寄放的),一台摄像机(价值2万余元),一只相机,四部手机,18个存储卡,银行卡,身份证,电脑包,麦克风及延长线,笔记本及大量文字材料。这些都与公安栽赃的“聚从扰乱公共秩序罪”没有任何关系,至今未归还!


从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