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洪伟:关注赵勇,见证司法公正离我们还有多远?!

2014524日,北京雾霾的天气阴雳,中午惊闻北京朝阳区光明桥抗不法强拆的赵勇受重伤还被刑事拘留。我郭洪伟与柳小华赶到劲松中街向赵勇夫人王女士了解情况!

下午16点接到王女士电话:双井派出所会合。

大约1630分,北京维权者齐月英、雁南飞等五人来到双井派出所,从他们口中得知:522日下午,北京朝阳区光明桥赵勇所住楼的一楼的楼门被强拆者用电焊焊死,齐月英等维权者历尽艰辛给赵勇送来食品与矿泉水,赵勇用绳子从楼上顺下来把食品拉进去。赵勇家水、电被断已经几天了……

赵勇得到维权者支持,又有一朋友陪同感觉到一丝安慰,晚上11点多平静的休息睡着了。做梦也不曾想凌晨5点匪徒暴力破门,一伙匪徒冲进赵勇卧室行凶。赵勇与陪同的那位朋友奋力反抗,终因寡不敌众赵勇倒在血泊中,其朋友也受了伤。早上630分许赵夫人接到受伤朋友电话:房子已被强抢拆除,赵勇被打伤。

赵勇当天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赵勇头部两道伤疤缝33针,左手臂骨折,右手臂内侧开口缝十多针。当天早上赵勇及亲属报警了110

赵勇亲属在524日上午10点多钟接到双井派出所消息,赵勇已被刑事拘留。家属到双井派出所要家属通知书,对方不给说:会用书信方式邮寄给家属。

了解了这些情况,大家商定要锁定证据,我们保卫家园黑夜被匪徒破门入室打伤报警110却不给报案回执单,还得讨要。

我们再次陪同赵夫人进双井派出所讨要报案回执单。警号043580的警察回答:我们从来不给报案人回执单,你们要回执单去请律师来索要。无奈我们退出派出所一起合影,上网查到了相关规定派出所应该给报案人出示报案回执单。赵勇夫人再次返回派出所要报案回执,警号043580的刘姓警察无言以对说:这个问题找毛警长回答。大家等很久,毛警长出来说:你们回去等,这个事情我们得向领导汇报研究后才能决定是否可以给你们,如果可以也是给赵勇的。

保卫家园被打伤,报案反被失踪,派出所说被刑拘了,但不给家属拘留通知书,人受重伤住院期间在警察的监视下到底被弄哪去了?

千言万语一句话:关注赵勇!见证司法公正!

郭洪伟电话:18612211595

柳小华电话:18612211779.

赵勇夫人电话:13661259713.

齐月英电话:1591063929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