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达: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公权滥用暴力打压公民权利系列事件声明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公权滥用暴力打压公民权利系列事件

事发三周年特别声明

 4月18日,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公职人员滥用暴力打压公民权利系列事件事发三周年。本受害人强烈谴责至今未受惩处的校方公职人员,以学工处副处长孙敏江为首的严重虐待行为!

11年4月18日遭公权滥用暴力殴打侮辱后,我维权抗议遭报复对待:11年6月中旬校方对我作出莫须有的处分:11年4月下旬,7月上旬,校方多名公职人员对我实施严重的身体虐待、有辱人格的精神虐待、非法长时间捆绑拘禁;设下圈套,对本人人格攻击;2013年,本人复学无望求助维权,又封杀本人网络学习平台账户,过往学习资料全部丢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方,持有一贯的无赖态度欺负善良学生,事发到今天一直包庇施暴总指挥学工处副处长孙敏江。

2012年10月,本人停学期满,又黑箱操作剥夺本人受教育权至今已长达一年半。自2010年入学第一天起,我监督生活物品费不公开问题就遭受打压,之后拍照监督车辆管理腐败等问题不断受到骚扰,甚至收到校方人员死亡威胁。带头违反禁烟规定,校园驾驶无牌车辆被我监督时,孙敏江处长说:我要整死你;保卫部职员对我虐待时说:早就想整你了,你以为我整不死你吗,你有本事继续拍啊。因为监督腐败和抗议公权滥用暴力的是同一部门,致使本人遭受双重性质更加严重的报复伤害。2014年2月底,孙敏江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对我人格攻击,还表示他要找本人”麻烦”。孙敏江一贯否定真相,我被围殴虐待时,孙敏江下达指令后故意离开现场,借此否定虐待事实。如果指挥虐待不算虐待,任何拥有公权力的领导都能指示下属对他人打击报复,如此下去校园正义何在?

本人谅解专制平民工作之艰辛,事发时就已声明,放弃追究基层教职人员的施暴责任,今天继续坚持这一态度。但对于指挥者,其至今的无赖行径,本人要追究到底,件件恶行,件件必究.。孙敏江系湖南省民政厅高干家属,官二代,又是民政学院处级领导,民政校方至今包庇此人恶行,毫无公道可言。就在近日,本人收到10年前民政毕业生举报,控告孙敏江10年前的野蛮恶行,请问民政校方,一个长期作恶的公职人员,竟能带病升迁,是不是因为他的民政系统官二代身份?

本人于2011年8月向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门控告孙敏江未有结果。现再次郑告要求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技术学院党委:公正调查本人受迫害经历,并要求孙敏江向本人正式书面道歉,否则开除其中国共产党党籍;依据《世界人权宣言》,《公民及政治权利国际宣言》,《保护人人不受酷刑和其他残忍、 不人道或有辱人格待遇或处罚宣言》 ,归还本人以下权利:免于恐惧的人格尊严及人身自由权、监政议政权、请愿示威权、信仰自由权、选举权、受教育权、获得公正评价权。(三年前你们污蔑我,逼迫我停止维权否则要处分或开除,而今我郑重要求,是不是很熟悉。我本应享有全部人权,你们给我吃屎,就觉得是皇恩浩大)

本人的不幸遭遇得到国际舆论关注,基于孙敏江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本人的威胁,本人郑重声明:绝不自杀,如出意外,如被构陷刑事罪名,定是孙敏江打击报复!国家属于人民,面对残忍对待就该反抗。本人提议将4月18日,设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公权滥用暴力纪念日,以此倡导青年学生为捍卫完整公民权利而抗争!公立学校是社会大众的希望,愿再不负青年!天佑中国学生!

本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权利捍卫者

受民政学院迫害的青年学生

张文达 公告

2014年4月18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