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习近平反恐零容忍,雷建芳等闯黑监狱救访友

(营救行动进行中)

(营救成功)

2014/5/2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习近平在上海的亚信峰会称要对恐怖主义零容忍,正在北京的四川邛崃维权人士雷建芳就带着李忠泽、王贤成、于开源、李卫红、孙立勇、张秀芬等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到翠林小区(离马家楼一站路)莫泰酒店黑监狱,成功解救了被非法拘禁在此已经两天的广东省花都区花山镇的访民卢丽贞。

据了解,雷建芳的接到卢丽贞发出的求救信息后,并在摸清了卢丽贞被囚禁莫泰酒店(M0TEL168312房,黑社会人员在308房的情况后,联合各地在京访友实施这一次的解救行动。在民脂民膏供养的警察不能为平民百姓生命财产提供安全的残酷环境下,访民们通过相互守望,抱团抵抗不法侵害,应该是最明智与有效的选择。

其实,在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恐怖主义就是针对访民的暴力截访与非法的黑监狱拘禁,因为暴力截访与黑监狱不仅是践踏国家法律的行为,而且对中国人民的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更激化了社会矛盾与仇恨。

雷建芳电话:18618135072

卢丽贞电话:1312681248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