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陈树花:访民的使命

访民是中国的专利。每一位访民都有一部血泪帐!网上公开处理上访问题(5831)提案http://ezheng.people.com.cn/proposalPostDetail.do?id=137690&view=1&pageNo=9是我替所有访民上访的鉴证!为此我遭受更加严酷的打压迫害,无怨无悔!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不再做访民,我将与邪恶势力博弈到底!愿正义良知与我同行!

5831提案全文:

请求公开治理腐败——把上访问题在网上公开处理
温总理说: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

黑恶势力猖獗,维权难、上访难,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重要话题。受冤的老百姓前仆后继的去上访、闹访,地方官员们不遗余力地去抓访、截访,国家千遍万遍地下令解决上访问题……..可是那各信访部门处的一条条排队候访的长长的中国龙的长度,却总在不断地加长着……

难道,上访难真得无法解决?本人在河北廊坊含冤十年,上访无路,痛定思痛,求本溯源,认为上访问题并不难解决,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只需把上访问题在网上公开处理就可以了。我们就称其为网上信访.


建议各信访部门都建立公开网站,公开接受投诉。这样,全社会都能随时查看到相关信息。网上处理上访问题,做到如下两个公开:


 投诉公开

上访者投诉的内容、事实证据和法律依据都在网上公开。


 处理结果公开

对该上访的问题的处理结果在网上公开.
倘若如此,上访问题能在网上接受全社会的监督,谁还胆敢在网上营私舞弊?这样做了岂不是三全齐美?

1、 有利于安定的局面和社会的稳定

网上信访使受冤的同胞不再从五湖四海都汇到北京(因为在自家的电脑上即可解决问题),这就大大地增强了国都的安定和稳定系数…….
2、增大了上访者的安全系数

网上信访,使控告或投诉者无需再外出奔波,也就无需再劳驾地方官员的追捕了,所以上访人被追捕羁押的现象也就成为了零。安全系数也增大到了百分之百。


 为社会节约大量地人力、物力和财力
网上信访能简单明了地处理了上访的问题,为国家和个人节约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

敬请国家领导采纳建议,本人代表千千万万受冤的同胞不胜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四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上访专业户:陈树花    

电话:151006124713    qq970776018   
skype:chenshuhua2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