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快板书,习近平何时听心声【视频】

2014523日中午,访民吴桂华唐新波何观娇孙波常洪艳郝志全与八十岁的老母亲闵玉琴杜虹影等,乘双休日维稳的恐怖分子休息之际,到北京市板船2号胡同北京市督查办举行文艺表演以一场快板书倾诉上访冤民的苦难。其中一首“听我把访民的心酸谈一谈”的快板,真的应该让习近平、李克强听一听,反思一下不择手段针对访民的维稳政策。 
 
听我把访民的心酸谈一谈”快板的内容: 
打竹板,响连环,听我把访民的心酸谈一谈,上访难,上访难上访发愁没有钱,吃饭钱,住店钱,火车汽车都要钱,没有钱就看别人的脸,别人说我们上访的不要脸
 
眼含泪,口含冤,来到北京找晴天,千辛万苦到北京,信访室,接待站,皮球踢得团团转,门难进,难见,见的都是接待员接待员不耐烦又瞪鼻子又瞪眼递材料不爱看三言两语接待完
 
上访的冤民千千万,伤的伤,残的残,男女老少数不完。快请主席来看看,你是访民的父母官,父母官。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