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红芬等遭绑架,无锡滨湖区检察院集“老处女”与“老娼妓”一身

2014/5/30)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是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检察长接待日。下午,抵制黑监狱被构陷的五勇士之丁红芬与沈爱斌第10次到由女付检察院赵文清把持的滨湖区检察院,要求就对滨湖区公安分局滥用职权行为的举报、控告给予答复,原来不作为的“老处女”终于露出胡作非为“老娼妓”本色,将以和平方式要答复的丁红芬、沈爱斌绑走。

据了解,滨湖区检察院的赵文清副检察长原来是滨湖区法院立案庭的庭长,深受阶级斗争思维根深蒂固的、又红又专的王春年院长的赏识,并在王春年院长的调教下,成为了老百姓恨的牙痒痒的厉害角色。

今天,抵制黄莉新当局以黑监狱残害中国人民的五勇士之沈果冬、瞿峰盛、殷锡金三人,都被辖区派出所公安从家中绑走,目前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状态。“89.六四”临近,也是地方当局以维稳为名打压维权人士的疯狂时期。

丁红芬电话:13771116727.

沈爱斌电话:18912369930.

沈果冬电话:1395151747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