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调教警察真厉害,居然要“操”96岁老奶奶


2014/5/31)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警察借“亚信峰会”对冤民滥用职权打击报复,将颜氏姊妹中的67岁颜兰英和64岁颜秀英非法拘禁。528日颜秀英获释后,其96岁老母亲和家人长了解被抓真相。令人愤慨的是,韩正调教的警察居然口出不逊,要“操”96岁的老奶奶。

在上海亚信峰会之前,徐汇公安分局徐家汇派出所出动56个男女搭配的警察多次冒充长宁公安警察专案组,到颜秀英家中骚扰、恐吓,颜秀英四处流浪不敢回家。521日晚上颜秀英被徐家汇派出所警察抓住,事后警察做笔录直接要求就颜秀英被上海高院保安殴打致右手拇指骨折一事赔点钱算了。颜秀英反问:法治国家走司法程序有错吗?警察开口骂颜秀英“操你娘的B”。

529,颜秀英96岁的老母亲与家人就颜兰英被非法拘禁到长宁公安分局讨说法,长宁分局治安队警察明确颜兰英与长宁分局没有任何关系。长宁分局警察已经提出由徐汇公安刑事转行政放了颜兰英,但是徐汇分局徐家汇派出所又推卸刑事拘留通知书是长宁分局开的,要放人也是由长宁分局放人,在双方推诿的情况下,警察反叫家属代替颜兰英写“劝降书”。简直是颠倒黑白,遭家属坚决反对。

颜兰英家人说:上海“亚信峰会”的白色恐怖,警察滥用职权到处抓人,故意打击报复受害人,这些警察才是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颜兰英家人:1891613408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