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泪下的场面:无锡市何凤珠在天安门撒传单


今天(4月3日)下午4点左右,许海凤女儿何凤珠怀抱刚满三个月女儿李睿佳在83岁奶奶周静娟,75岁外婆王金娣陪同下,到天安门撒传单。触目惊心的场面,催人泪下。

何凤珠、周静娟、王金娣分别抛撒传单时。在场行人异常震惊。何凤珠大声哭诉:我是无锡的,我家房子被偷拆了,我已无家可归。母亲在北京被关押,奶奶、外婆年龄已高,被无锡政府迫害的百病缠身、性命朝不保夕。我已走投无路,请大家帮忙。

周静娟、王金娣两位老人跪在地下向路人磕头,路人慷慨解囊,流着眼泪把钞票塞进婴儿的包裹里。武警赶到现场,看到这种催人泪下的场面,急忙扶起老人,为老人买了矿泉水,二十余武警、警察把何凤珠、周静娟、王金娣劝到警车上,并责令无锡驻京办先为老人看病。而无锡办事处一位没有人性的领导竟说:医院今天下班了。拒绝送老人就医。


何凤珠、周静娟、王金娣撒传单

附件:

《请求全球媒体继续关注我母亲许海凤被迫害的恶性事件》

我母亲许海凤因维护我们家的合法利益与当地政府抗争四年无果,被迫于201441日到中南海撒传单,被西城区府右街派出所拘留5天。

83岁奶奶、75岁姥姥已多次到京上访,也多次被地方政府关押黑监狱。我对无锡市政府这种严重侵权行为恨之入骨。因而,我不能再看着老人被欺辱!今天我抱着满三月的女儿到天安门讨说法撒传单。请求全球媒体关注。

我们家原有别墅一幢,坐落在江苏无锡市滨湖区,占地面积580平米。201099日,被胡锦涛为首的黑社会偷拆。当年我母亲报了案,并将偷拆我家房子的两台挖掘机扣在现场。我母亲在现场搭起帐篷看守三年,政府及相关机关始终没有一个明确合理的说法。

2013622日,偷拆者通过政府把我母亲非法软禁在宾馆黑监狱两天后,送公安秘密办案点刑讯逼供,刑事拘留30天。偷拆者又把我母亲搭起帐篷偷拆。迫使我母来京上访讨说法。希望国家职能部门尽快给我母亲一个公正的说法。

许海凤女儿何凤珠电话:13914120078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