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大搜捕已满月,民众到丰台看守所慰问无辜者




2014/4/2)权利运动发布:

今年的“两会”可以说是北京当局近几年刑拘访民最多的一次,辽宁的姜家文、赵广军、郝志全、王素娥、广东的黎容好、深圳的何观娇等,据估计有近百人在这一次没有了维稳沙皇周元根的情况下被莫名其妙刑拘。

今天是被寻衅滋事公安滥用职权大规模刑拘访民超过一个月之际,教会的徐永海、王玉琴、以及北京访民张秀华、以及天津访民王金玲到丰台区看守所,慰问这些无辜被囚的访民。由于只知道辽宁省营口市访民王素娥的详细地址,所以给身体不是很好的王素娥缴纳了300元人民币生活费。

今年331250分左右,辽宁盘锦维权人士赵广军被多名警察从南站的老边饺子馆绑走,35日,辽宁(营口)同乡王素娥得知消息后与侯敏玲一起去打听,结果王素娥被抓捕刑拘,幸亏侯敏玲机灵逃过一劫,外界才知道王素娥被囚禁丰台区看守所。

当中共十八大举行后,人们就对中共没有维稳沙皇的中共开始抱有期待,然而三中全会、两会等一波接一波强力的不法维稳,让人们开始对这个制造社会矛盾的制度抛弃幻想。事实也证明,当局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暴力维稳,跟周元根有关,但关系不大,根本是腐败制度的必然。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