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当局又造假,掩盖虐待残疾儿童与迫害伤残军人罪行

(将陈呀写成陈锐,世上哪有母亲写错儿子名字)

2014/4/5)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44日)上午,广东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政府信防办主任谭志福、三灶镇党委刘委员、三灶镇中心村书记关锦超仨人,在保安的保驾护航下,将一张由韦丽培手书的“接回儿子陈锐、并感谢政府几年来照顾抚养”、落款日期为2014127日的复印件,交给了伤残军人陈风强的哥哥陈份明手中,

韦丽培是伤残军人、知名维权人士陈风强的女友,广西百色田东县人。2009年,韦丽培因为拍摄珠海当局绑架陈风强的视频而一直被失踪,而其残疾儿子陈呀就这样被留在了珠海。陈风强遭到当局司法迫害判刑后,陈风强与前妻所生的两个未成年孩子与陈呀被非法囚禁,导致三个未成年孩子失去上学的权利,尤其是刚刚5岁的陈呀,丧失了因脑瘫的最佳康复治疗,留下了终身的严重肢体残疾。

为了阻止伤残军人陈风强维权,当局在2013810日将陈风强实施绑架,第二天(811日)中午由金湾区治安队的张国辉带领一帮歹徒绑走陈呀,然而由公安以“遗弃罪”对伤残军人陈风强实施刑拘,并移交检察院逮捕、起诉。

韦丽培怎么会将丧心病狂残害自己年幼儿子陈呀的当局当作恩人,并在手书感谢政府几年来照顾收养呢?从该复印件中陈呀被写成陈锐就可以看出,要么该纸条是当局伪造、要么是韦丽培在胁迫下所写!世上哪有母亲将儿子的名字写错的道理?

当局此时出示该涉嫌伪造的纸条,很有可能与当局准备再次迫害伤残军人陈风强有关。据陈风强委托的人权律师刘晓原说,他日前刚刚接到金湾区法院的电话通知,称416日将公开开庭审理陈风强的遗弃罪。

刘晓原律师说:表面是遗弃罪,实际与遗弃没有利害关系,是要将伤残军人陈风强作为头号稳控对象剥夺其人身自由而已。

陈凤明电话:1361222059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