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民众到中院立案遭马仔阻扰




(党的利益至上证明司法就是私法)
(私法黑帮化,马仔阻止民众提交诉状)

2014/4/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10点,江苏无锡陶国芬、陈绍明、沈阿珍、袁天放、蒋子春、朱平仙大约五十多人,持江苏省省高院路条到无锡中院要求立案,结果无锡中院放出法警与保安这些马仔进行无理阻饶,导致民众诉权再次被剥夺。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政策落实最到位的江苏无锡,从杨卫泽到毛小平,再到黄莉新,逐步创造与完善了“黑拆迁、黑监狱、黑司法”之荣誉城市伟光正称号。所谓黑司法,就是老百姓对非法征地拆迁而提起的诉讼一律不立案,而且还拒不出具不予受理的裁定书。即使有极个别的案件受理,也逃不出为了党的利益而零公正的结局。

这一次的“路条”是无锡访民于2014325日进京到最高法院上访,最高法院出了一张省法院已复查案件当事人再诉情况表,因此合法权益遭共产党侵害的民众就到无锡中院要求立案。但是,由中共市委书记黄莉新控制的、具有黑帮化的中级法院使出绝招,让马仔们在门口与大厅的位置阻止大家提交诉状。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