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民众为杨佳扫墓



(穿白衣服的是英雄妈妈王静梅)

2014/4/5)权利运动发布:今天是传统清明节,自从抗暴英雄杨佳被腐败当局杀害后,每年的清明节,受欺压的民众都会自发前往英雄安息的福田公墓进行祭扫,以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和怀念。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当杨秋雨、王文卿、张秀华等人今天抵达福田公墓时,听杨佳母亲王静梅说已经有100多民众在便衣特务的干扰下,给杨佳敬献表达哀思的鲜花后离去。

只要有民众对民族英雄的祭奠活动,就有来自于反动当局派出的不法分子的干扰与阻扰,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从2009年的清明节开始至今,年年在杨佳安息的福田公墓上演,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据说,在半个月前,福田公墓就有反动当局安排的便衣特务象幽灵一样在晃荡,大部分民众只能选择在这些便衣特务上班前到公墓,为英雄墓祭扫。

权利运动不支持以暴制暴,但在腐败暴政无所顾忌残害民众的残酷现实下,作为弱势群体反抗暴力的典型,杨佳的“你不给我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精神,无疑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所在。

王静梅电话:1355274705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