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劳教冠军到被刑拘冠军,访民春晚总导演姜家文今获释

 
(迎接姜家文先生获得自由)

(老姜自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维护国家利益)

2014/4/3)权利运动发布: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被劳教冠军、访民春晚总导演、今年“两会”大搜捕中第三次被刑拘的知名维权人士姜家文先生在被关押30天后,于今天中午出丰台区看守所,再次获得自由。

姜家文先生是201444日被寻衅滋事的维稳警察抓捕的。据了解,49号姜家文先生在丰台区看守所被挤成右臂骨折,到13日才被送往医院做手术。今天释放姜家文时,当局称属于取保候审,但,与抓捕时一样没有任何手续。

在江泽民、胡锦涛管治时期,姜家文先生总共被劳教6次,荣幸成为党国的被劳教冠军。到了习近平朝代,从去年11月的三中全会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姜家文先生已经被刑事拘留了三次,再次荣膺党国的被刑拘冠军。与前二次刑拘后无罪释放不同的是,这一次丰台区公安分局自说自话搞了个不需要当事人签字、担保人担保的极具党国特色取保候审。

目前,丰台区看守所内还囚禁着尹旭安、丁玲杰、赵广军、葛志慧、冉崇碧等因“两会”而被寻衅滋事警察刑拘的维权人。

汤树秀电话:1381540780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