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维权人士发声,谴责建三江当局践踏法律与人权


2014/4/4)权利运动发布:

黑龙江建三江当局私失黑监狱,残害宗教信仰自由者与维权访民,并进一步拘捕伸张正义的人权律师和维权人士事件,引起国内民众的国际社会的关注。今天,江苏无锡与常州的维权人士(大部分为黑监狱受害者)联合发声,谴责以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分局局长郭玉忠为代表的、践踏法律与人权的邪恶组织。

2014321日,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四位知名维权律师陪同被囚黑监狱的当事人亲属,前往位于黑龙江建三江农垦总局青龙山农场的“法制教育基地”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禁在此的守法公民,并前往当地检察院依法控告。然而,在晚间回宾馆时遭到不法当局的秘密绑架。329日凌晨,年轻女律师王胜生赴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分局交涉,遭建三江警匪非法绑架,头被戴黑头套,双手被胶带反绑。在本次警匪联合践踏法律与人权事件中,当局共抓捕人权人士和维权人士达20余人之多。

直到201441日,建三江当局才公开承认自己私设“法制教育基地”黑监狱的事实,但又狡辩称关押的是法轮功人员。又称人权律师是利用法轮功实施“聚众、扰序”行为,所以要绑架与拘押。

法轮功人员就应该被非法拘禁与黑监狱吗?法轮功人员是抢过老百姓土地还是强拆过老百姓的房屋?法轮功人员欺压百姓、出卖国家利益了吗?套一个“邪教”的帽子,就可以为所欲为践踏法律与人权,那完全是文革的残余与遗毒!

今天黑监狱可以残害信仰自由者,如果我们不说话,明天就会黑监狱中受折磨的就必定会是我们每一个无权无势的百姓!事实上,党国遍地黑监狱中早已开始关押大量土地被强抢、房屋被强拆、以及冤假错案的受害民众。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