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望力一家三口被拘押,女儿探望家中无人遭纵火

(人被抓,家被烧,党国人权就是好)

(姥姥赶到后失声痛哭)

2014/4/6)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河南息县访民邢梅致电权利运动,称昨天把家中的水电关闭后到息县拘留所,给父亲邢望力(又名吴全力)送被子,回来的路上接到邻居电话,说家中居然着火了。目前,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被囚郑州女子监狱,未成年儿子邢鉴两会期间被北京当局以“寻衅滋事”刑拘,而邢望力前天又遭息县公安行政拘留。

据邢梅说: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息县公安局主抓治安的的谢局长安排刑警队的人每天跟踪我们,325日父亲在街上买衣服,刑警队的人就说我们是来工作的,不是陪你瞎转悠的,他们很是生气,就给谢局长打电话,第二天谢局长就安排人把我家电车和家门的钥匙以及我家里的2万块钱偷走了。我和父亲发现了很生气,就找他们要,他们理都不理我们,结果今天我得知父亲被息县非法拘留10天,我就跑到拘留所去给父亲送被子。

殊不知在回来的途中,大概10:00左右,附近的邻居给我打电话说你家着火了,消防队的刚给你家消完火。怎么回事呀?我听后又是着急又是迷茫,我走时水电都关的好好的,怎么会无缘无故起火呢?我一想,昨天谢局长和父亲通电话时说,邢望力,就算人家都怕你,我谢长坤不怕你,你也别在我面前牛,我有的是方法整你,又因之前谢局长安排人把我家的电车和家门的钥匙及仅剩的2万块钱偷走,可想而知一定是谢局长安排刑警队偷我家东西的人打开我家门,动我家水电,促使着火。

我赶回来后看到眼前一幕大吃一惊,卫生间里面的洗衣机,茶瓶,吹风机盆等都烧成灰烬了,玻璃也裂开了,墙上都是黑漆漆的,水龙头止不住的往下流水,整间房子都到处都是水,现在我的弟弟邢鉴,母亲徐金翠,父亲邢望力都被副县长李学超及公安局副局长分别陷害到看守所,监狱,拘留所,他们这是在恐吓威胁我, 怕我去北京喊冤,想把我一家人都整死,好让他们这些贪官逍遥法外。

如果当时我在家,不被他们活活烧死了吗?昨天我得知息县访民周俊玲328日因去北京上访,被息县当局在北京打的不能吃饭,拉回息县,关进小黑屋,软禁5天,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想到今天又来整我们一家,想暗害我。息县还有王法吗?

邢梅电话:1321389070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