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木根的老乡控告政府雇佣黑社会拆迁

 

2014/4/8)权利运动发布:

2013123日上午11点左右,苏州市虎丘区通安镇严山村范木根家中突然闯入十多个政府雇佣的黑社会逼迁,这些人进门就打对老范的家人实施暴力,老范的妻子的手被打断,大儿子头破血流!范木根为了保护妻儿,持杀猪刀将其中两名非法闯入并对家人实施暴力的人刺倒死亡。今天,范木根的老乡吴水学要继续披露苏州拆迁黑社会化的真相。

吴键与父亲吴水学在江苏苏州市木渎镇马村苏福路北有两间门市房,部队退役后,回家为创业将两间房投几十万元巨资进行了装修,欲开饭店。由于受军队训练军人的作风没请客送礼,得不到村干部的支持,不给开据办理营业执照的证明,而其他人送了礼就给开据营业执照。

直到2012年年底接到镇政府的通知,说要拆迁,镇政府拆迁办在背叛政策、触犯法律,没征得受害人同意的情况下,没有签订任何拆迁协议,拒绝执行国务院关于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305号法规,对控告人实施暴力拆迁,却不给任何补偿、赔偿和安置,为此控告人依照政策法律的规定,阻止暴力拆迁。

2013514日,镇政府雇佣人员将正在上班途中的控告人吴健实施暴力拦截、暴力伤害,给控告人造成终生残疾的严重后果(有据为证)。经鉴定为轻伤,事实己至今终生残疾的重伤。事实己充分认定木渎镇政府主要领导应承担相关责任。

这一切发生后,各级领导不予执法反而再度打击报复,由政府雇佣的黑社会公然对当控告人说:再不签协议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强拆与黑社会,这一切怎么总是联系在一起?非法的强拆,强大的利益诱惑导致很多领导不顾一切的去违法,去践踏法律,置老百姓的利益不顾,残害百姓,肆意掠夺,让大多数强拆访民无家可归,走上不归的上访之路,甚至象范木根那样被迫付出太大的代价。

吴水学电话:1390620171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