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访民杜文学搀扶病危妻子到公安部自焚被刑拘

2014/4/8)权利运动发布:

内蒙古通辽访民杜红致电权利运动,称绝望中的父母亲相互搀扶,于201446日上午到公安部放炮鸣冤自焚,欲夫妻俩共赴黄泉。目前,身患癌症的父亲杜文学已被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分局刑拘关押,杜母彭桂兰被遣返家中,病情更加严重,无钱医治。

2014311日,内蒙通辽维权人士杜红的母亲彭桂兰到北京为女及家人鸣冤,遭到地方政府的绑架强制回通辽,心脏病加重,由通辽市医院河西分院转至通辽第一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请北京专家会诊,专家称在通辽已治不了了,只有到北京阜外医院才有治疗的可能。杜红赶到北京阜外医院,医院称一次的交十几万元才能做手术,得做两次到三次才有可能挽救杜母生命,可杜家经十几年的上访,无钱交付巨额的住院费,向地方政府求助,地方政府视杜母生死于不顾,拒绝支付。现杜母生命垂危。

见病危中父母如此遭遇,杜红给北京12345、东郊民巷、东城分局看守所打电话,要求出于人道主义放人,遭到各种理由拒绝。杜红质问公安部:银行盗用自己的胀户巨额洗钱为什么不查,反而对一个将要离开人世的维权老者下手,与心何忍?法律何存?!

杜红电话:1394875566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