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拒“馅饼”被黑监狱,知湖北李鸿忠当局有多黑


(维权女汉子伍立娟)
(一万元“馅饼”)
(4月15日诉公安胡作非为的传票)

2014/4/12)权利运动发布:

201448日晚,一万元如“天上掉馅饼”砸中维权10年未果的工行断友伍立娟后,诚惶诚恐的伍立娟连续向潜江市政府、纪委、信访、公安等部门退这一笔莫名其妙的巨款,但这些部门都说送钱的人不是他们请的,让伍立娟照单全收就是了。结果在前天(11日)上午9点,伍立娟发出信息,告知自己被“请”进潜江市周矶街道的一所黑监狱中,目前已经超过48小时。

据了解,20144月8日伍立娟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自称是是辖区五七社区的工作人员,伍立娟问有什么事,答想来了解一下伍现在的生活情况,并约定下午17点后到其家中见面。

下午1730分,一男一女两个人准时的来到伍立娟家里。由于不认识,伍立娟要求出示证件,女的说没有带身份证,那个约有40多让伍立娟看了他的身份证,显示是江汉油田的。伍立娟说:我反映的问题是工商银行违反劳动法的行为,由潜江市管,不归油田管,你们是什么单位的人?结果这两个人说是替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来找伍立娟谈话的,要求伍立娟不要参加“4.15”涉及四大党有银行的全国性万人集体维权行动了,更不要告公安的违法处罚行为了,他们可以帮助伍立娟解决问题,并丢下一万元人民币,让伍立娟相信他们的诚意与能力。伍立娟不接受,结果这两个人丢下钱就跑,伍立娟没有追上他们。

为了弄清楚朋友的朋友再朋友是谁这个问题,伍立娟经过打听,原来这两个人是社会上的人。当局不解决问题,却托社会上的人出面与伍立娟谈解决问题,这就是党和政府要坚持的社会主义特色?

毫无疑问,这些社会上的人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授权,他们是不可能“送”一万元人民币给伍立娟的!为此,伍立娟在工行断友黄行芝的陪同下,连续于4月9日与4月10日两天到潜江市政府、纪委、监察局、公安局等部门,还这党和政府的朋友的一万元“诚意”巨款,结果4月10日晚上就被失踪

刘汉案曝光后,都说四川黑,如今从伍立娟被“馅饼”、被黑监狱事件来看,“两会”期间抢记者录音笔的湖北李鸿忠当局更黑。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

黄行芝电话:1308514002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