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当局以恐怖手段压制公民对黑监狱控告

(丁红芬因到江苏省高院参加公民旁听被寻衅滋事的公安传唤)


2014/4/1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下午1630分,江苏无锡维权人士、抵制黑监狱的女汉子丁红芬正在家中忙家务事,突然冲进由滨湖区公安分局东降派出所副所长邢其中为首的一帮人,将其以“取保候审期间违反监督管理规定”为由传唤到派出所,非法拘禁到24点。

据了解,对丁红芬的讯问全过程都是邢其中自问自答。当丁红芬义正词严说“滨湖公安对我刑讯逼供,栽赃陷害坐冤牢八个半月,检察院对我作出违法取保候审,没有保人,沒保金没期限,也没取保候审决定书,也沒义务告知书,今天给我一张程序违法,没有盖章的告知单,我要做在笔录中”时,邢其中对做讯问笔录的人说:别理她,她说的不写。整个笔录居然自问自答,也不让丁红芬签字。

丁红芬、沈爱斌、瞿峰盛、殷锡金等人抵制黑监狱的行为,实属捍卫国家法律与中国人民基本人权的正义之举,被非法拘押8个多月佐证的是黄莉新当局的残暴、腐败、与黑暗。丁红芬、沈爱斌等人在人权律师的营救与国际社会的关注下获得自由后,继续推动国家的法制建设,于2014411日到位于南京的江苏省高院参加公民旁听“民告官”案件,并就黄莉新掌控的无锡当局设置黑监狱残害访民事件向省检察院提起控告。

丁红芬不是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滨湖区公安分局出于助纣为虐与寻衅滋事心态对丁红芬女士的非法传唤,实际上就是想以恐怖手段压制公民对黑监狱的依法控告。

丁红芬电话:1377111672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