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颖质疑河北省第二巡视组是伪劣产品

2014/4/22)权利运动发布:

2014421日早上九点多,我赶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想象国际小区,想见见河北省第二巡视组,向他们反映石家庄市高新区和宋营镇政府“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以权谋私,欺上瞒下处理百姓诉求”等官僚主义,以及以言代法,以权压法的行为。

我到的时候门口已有十多人,听他们说从上周百姓就开始到这里要求见巡视组,可门口有高新区政府的人把守,还有保安,根本不让访民进去,访民致电巡视组,巡视组也都以访民诉求不是他们巡视范围为由,谢绝见客。据报纸上载明的河北省第二巡视组其中巡视范围包括对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访民提到,既然巡视高新区,那不见我们?不见百姓如何能发现问题?这不是在走过场吗?

更可气的是,问巡视组如果不见可以收材料转交吗,回答说可以,投到箱子里即可,可门口保安不让进,称由他帮我投,保安接过装在信封的材料,转手要给门口的高新区管委会的人,我一看这阵势,大声要求保安如果不投到专门信箱里,就请还给我,保安这才勉强塞到了箱子里。

登记的也是高新区管委会在门口登记,我问高新区徐处长,登记簿上为何是高新区信访登记?他说是巡视组让他们帮忙登记的。

对此访民意见很大。请问中纪委的有关领导,如果各地巡视组都这样办事,能发现问题吗?百姓相信巡视组才去反映问题的,可却让百姓吃了闭门羹。省政府都这样,百姓有什么理由不进京?进到北京,还是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还是回到不办事人、甚至是制造信访问题的腐败官员手里,访民啥时候是个头?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