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上访人:丁大书记竭力培养陈胜与吴广

古有大泽乡,名不见经传。后因暴秦乱世陈胜吴广二人愤然起义,使得大泽乡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而今,焦作市又会因谁而闻名于世呢?焦作市副市长兼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丁保东!

与陈胜、吴广二人不同,丁保东作为焦作的掌权者享有极高的权势地位,思想和能力,以及所作所为更非此陈、吴二人可比。对此丁保东甚为自豪,自认为其应是当世之枭雄。

作为焦作市的掌权者,丁保东一直以自身“虎”威为养分,哺育着焦作市公检法中的“苍蝇”。由此也逼迫出了焦作市的特殊民族,也就是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57个民族”之上访族。丁保东一直视上访族为心腹大患,欲将上访族根除。可国家多项法律规定对上访族作出应有的“保护”,丁保东对此甚为恼怒!可限于自身羽翼未满,便暗下决心,一定要将焦作市完全统一。

经过不懈努力,丁保东终于将公检法的最后一道屏障践踏在自己的脚下。作为真正统一焦作市的第一人,丁保东立刻就颁布了自己的第一条法令。

令:针对所有进京非正常上访的人员(即上访族),一律轻罪重判,一律严厉打击!一律拘留,错抓一千绝不能放过一个!

丁保东何其聪明,随后便立刻颁布第二条法令。

令:针对受到第一条法令处罚的人员,各级人民法院一律不得受理!

何等聪明的焦作第一人丁保东!其威武霸道的行为真称的上是共和国的擎天之玉柱、万世之楷模。作为一方霸主对于河南省各地出现的
“非正常上访训诫中心”黑监狱丁保东嗤之以鼻。怯懦!愚蠢!各地方为什么不效仿我焦作市?为什么不效仿我丁保东?只需颁布两条“法”令,便能完美“处理”上访族,何需投资建地搞什么训诫中心?真是一帮蠢材!

在此大家可能会疑问,为什么我会将丁保东和陈胜、吴广作为比较。他们的所作所为完全大相径庭,怎么能放在一起比较呢?其实我们都错了,丁保东是何其的用心良苦!为什么要公然对抗国家新一届领导人倡导的共产党依法治国的基本理念呢?为什么要采取各种极端的手段呢?

因为他才是最希望出现类似于“陈胜、吴广”的人。他才是培育“陈胜、吴广”的真正恩师!因为他清楚的知道群众怕的不是镇压,怕的是有希望,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于是丁保东果断斩断上访人进京的道路,果断的对上访群众进行严厉的打击报复。为的就是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陈胜、吴广”,为的就是推翻他心中的最强敌人。

至此,向“民族恩师”、“万世楷模”、“不世枭雄”丁保东致敬!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