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女丁亚军“两会”撒传单被批捕


2014/4/26)权利运动发布:

黑龙江鹤岗市烈女访民丁亚军于“三八妇女节”在中南海地区撒传单,而此时也是当局的维稳神经处于极端病态之际,结果当然是取缔劳教恶法后的替代手段刑拘。410日,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准了对丁亚军的逮捕。

200851日,黑龙江省鹤岗市财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没有五证的情况下、由地方政府撑腰要强行开发丁亚军的房屋所在地。2010424日在双方未起诉,未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政府、开发商、黑社会联合将丁亚军位于向阳区四社区54组私有房屋毁灭,丁亚军遂逐级上访到北京,但问题始终未获解决。

2010826日~828日,丁亚军被关入北京虎坊路黑监狱三天;2011310日~313日被关黑监狱四天,2011314日,丁亚军被截访维稳人员从120救护车上拖下强行拘留,差一点死于拘留所内。对政府的这些不法行为,丁亚军都提起诉讼,但受党领导的人民法院根本不予受理。

2012226日,在北京申请游行示威的丁亚军被地方截访维稳人员接回鹤岗,然而以虚假的训诫作为证据处以劳教两年。丁亚军的哥哥丁彦军通过行政复议与信息公开等程序,获得鹤岗市劳教委根本没有组织机构代码和行政批文,也就是说鹤岗市劳教委是一个不法组织,而北京西城分局的两份训诫书都是假的,尤其是东城公安分局则又造出了一个编号相同的假训诫书。

丁彦军就妹妹被非法劳教一事到鹤岗市中级法院要求立案,行政庭的石宝新庭长很无奈的跟丁彦军说:你妹妹的案子我没有办法立,如果我给立了案,这个案子还得由我来审,我给翻案了领导不同意,我维持原决定你妹妹不同意。如果你妹妹坚定的打下去,如果有一天案子翻了,我就倒霉了,所以没办法立案。

无奈之下,丁彦军到黑龙江省高院要求立案,省高院只是开出了七、八张转办单,要求市中院妥善处理,高院与中院就这样相互默契配合踢皮球。直到劳教恶法被取缔后,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才放了丁亚军。

据了解,丁亚军是学医的,由于父母亲身体不好,丁亚军为照顾父母亲一直未嫁。在被劳教期间,丁亚军因为受到折磨多次休克。出劳教所后,丁亚军开始治病,费用很大,每月都两千多,加上吃饭住店每月三千多,一直靠丁彦军支持与举债维持。

仅仅依法申请游行示威,中共当局拒绝批准也就算了,可心黑手辣的地方当局却给予丁亚军两年的非法劳教!劳教恶法取缔了,丁亚军撒撒几张冤情传单多大的事?却遭来的是刑拘与逮捕!看来独裁统治的残酷背后,可能少不了滥用职权与不法利益的勾兑。

丁彦军电话:1861262529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