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访民赵春琴被以“出门将被车祸”软禁在家



(一辆民脂民膏购买的公车与一辆黑社会的车停在赵暂住地)

2014/4/25)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镇江新区镇江经济开发区野鸡山7号村民赵春琴,因房屋被镇江新区丁卯街道办张许村村委会非法强拆而进京上访。2014328日,赵春琴被从北京带回至丁卯派出所,第二天下午被送回家。随后张许村委会书记张庭喜雇佣车牌号为苏LH0960的汽车1辆,车牌号为苏L29842的村委会汽车1辆,另雇佣外省黑社会人员六、七人,日夜看守赵春琴,不让其出门,扬言如果出门就用汽车把她撞死。

遭非法强拆的难民赵春琴讲述:自从2014329日午后被丁卯派出所送回家,至今一直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看着我,控制我的人身自由。42日,我拨打市政府热线12345及纪委电话,向他们讲明事情原委,但外面的这些黑社会人员不仅没有离开,反而增加了人数。43日上午,我又拨打市政府热线12345、江苏省检察院及江苏省公安厅电话求助,晚上6点左右,张许村委会书记张庭喜安排武春明及丁卯街道办雇佣的黑道转告我,镇江新区及丁卯街道办官员夏志远、陆建林已密谋,如果我出门就制造车祸及意外事件。414日中午12点左右,丁卯街道办雇佣的黑道上门恐吓我说,上次你去医院治疗,要不是带着你妈,你妈有心脏病,那次就把你强行关到黑牢房,你当心点,下次关你,就用牙签钉进你十个指头里,让你生不如死,看你骨头有多硬,就是江姐、刘胡兰,我们也治得了。415日,外面的黑道说,你再打多少电话都没有用,丁卯派出所已来过好多次了,有用吗?省省力气吧。无论合理不合理,在停访息诉上签字了事。

作为政府,不仅为了不法利益强拆了老百姓的房屋,居然用民脂民膏雇佣黑社会对依法维权的平民百姓发出死亡的恐怖信息,这是人民政府?这样的政府官员也称的上是公务员?赵春琴说:我守法,政府不依法,我应该怎么办?上次的内伤还没有康复,下次面临的是什么残害还不知道。但我绝不屈服!

赵春琴电话:1327616337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