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行黑社会管治,梁带华被限制人身自由很生气

2014/4/27)权利运动发布:

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六沙北二街99号的冤民梁带华再次致电权利运动,称自2014111日被横栏公安分局副局长赖桂康从北京接回收走身份证,赖桂康还滥用职权每天派3名不明身份人员轮流24小时限制人身自由到现在已经超过三个月,今年村民选举干部的选举权被剥夺。

梁带华租赁黄惠民、梁泽洪、梁泽彬厂房开办私人企业塑料加工厂。2008年,广东省中山市经贸局、物价局、开发公司无视电力法,合谋对梁带华实施黑社会勒索,并非法强行在银行截走其存款,使南方电网中山横栏供电公司无法收取电费而导致人为欠费,最后变压器被封而断电,导致梁带华的企业倒闭,损失惨重,倾家荡产。租凭合同纠纷一案发生后,广东省高级法院、中山市中级法院、第二人民法院违背事实和法律,故意枉法裁判,损害梁带华的合法权益。

非法监控与限制人身自由实际就是黑社会管治,梁带华案绝非广东特色,更非个案,在中国大陆地区属于普遍现象,当局用民脂民膏雇佣一些游手好闲的年青人对付依法维权的民众,这样的黑社会管治让整个的社会法治崩塌,道德沦丧。

梁带华电话:1382279731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