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之乡受欺压民众“两会”集体进京告贪官

2014/3/3)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宜兴,著名陶都,也是全国闻名的教授之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曾几何时,在这个崇尚“人不可有傲气
但不可无傲骨”的地方,不仅在日本侵华时期出了没有傲骨的祸国大汉奸,在“和谐社会”又出了只有傲气的殃民大贪官。

中共“两会”在即,受尽只有傲气、没有傲骨的中共官员欺压的民众卢国强、蒋建元、王泉清、以及魏道华、吴爱娣夫妇等奔赴北京,趁中共高层“打老虎、拍苍蝇”之自改、自悔、自纠之际,控告宜兴市祸国殃民的贪官污吏。

魏道华、吴爱娣夫妇,是改革开放后宜兴市最早经验旅社的个体工商户,因为积极纳税与参与慈善事业,无数次被官府授予五花八门的荣誉称号。但当中共官员看中其旅社的土地后,被抢的厄运就无法避免了,上访11年……

卢国强,尚未成家的儿子卢洪福在日资企业打工,从事剧毒原料的超细粉碎作业,结果罹患白血病。在卢洪福被查出白血病后,其工友都不同程度出现脱发、牙龈出血等白血病前期症状,但中共官员在日本主子安排东瀛豪华游后,居然说只死了卢洪福一个人,不能认定卢洪福因为从事剧毒原材料粉碎造成白血病死亡。上访12年……

蒋建元,码头工人,用其横幅上的“青春献给党、工龄不认帐”就可以看出,在党的领导下劳工的心酸血泪。上访十年以上……

王泉清,一个有多位目击证人证实的交通事故施救者,却被交警大队与法院动用刑罚制造为肇事者,拿着周强讲话精神到法院要求纠正冤假错案,却被告知周强在放屁……

教授之乡受欺压的、却有维护法律尊严与自身权益傲骨的民众要求“两会”:对造成上访不断的贪官污吏一律免责,多抓贪官实现中国梦。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