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辑:北京比昆明恐怖更加二



2014/3/3)权利运动发布:

来自于北京志愿者消息,今天1250分左右,辽宁省盘锦市维权人赵广军被多名警察从南站的老边饺子馆绑走,整个绑人过程没有出示任何手续,不知是胡作非为的真警察,还是受雇地方的黑社会伪警察?

今天凌晨两点左右,辽宁北镇市维权人士郝志全与深圳访民、越南归侨何观娇在暂住地失踪,平时与访友一定24小时不关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暂住的房屋内空空如也,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估计也是被维稳特务白天盯梢踩点,到月黑风高实施绑架。
(何观娇被失踪前在财政部唱冤民歌)

而来自于教授之乡江苏宜兴的访民卢国强、蒋建元、王泉清、曹苗初、王益芝等人,在天安门附近遭到维稳警察盘查,既能造福百姓又能为不法维稳提供帮助的高科技显示他们都有冤在身,马家楼当然是他们这一次北京伸冤的倒数第二站了。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周边,据说警察已经持枪上岗了,更有好多访民在公交车上被抓,是押回去解决问题、还是被拘留、被囚黑监狱、或是永久失踪?他们的命运在犹如易发花痴的月份一样的政治任务下无人能知。北京,通常每年这个时候都一样恐怖,今年有昆明显得更二!

发稿时,全国政协会议在广东东莞巨大的爆炸声中开幕。为什么还不抛弃这个专门破坏法制与道德、制造不公与仇恨的“五不搞”制度呢?

卢国强电话:18061509798.

赵广军电话:1500427355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