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忙送人民来信,望当局清除“两会”中腐烂的黄皮黑心


2014/3/2)权利运动发布:

全国“两会”召开的日子即将临近,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已陆续到位,据悉,赴京的代表中获外国国籍的不在少数,按常理,这些人应该参加联合国会议才是,可他们还大言不惭地代表中国人民出席中国两会,商讨中国的国家大事……

这些腐烂的黄皮黑心的“香蕉”们,拿着中国纳税人的钱,吃好、住好、玩好。看着他们个个有头有脸,煞有介事的代表中国老百姓递交议案,然后再尽举手鼓掌之能事……让中国的百姓做着永远也实现不了的中国梦,特别是被逼无奈的访民,他们在改革大潮中失去土地、失去住房、有的甚至失去亲人,然而再遭遇由黄皮黑心们控制的私法的二次伤害!

处于社会最低层访民渴望全国“两会”能带来福音,但祸国殃民的黄皮黑心们的存在一次次浇灭了百姓的期待!故上海访民童国菁、高月清、颜兰英、陆雅美、何秀红、郑扣娣、钱志广、孙建敏、赵渊(造冤)等访民提前赴京,他们在寒窖的粗茶淡饭中,将无数封要求清除黄皮黑心的“人民来信”送往人民大会堂,让私法回归到独立司法的正常轨道。

高月清电话:1893084044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