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北京公安带领江苏截访团伙私闯民宅抓访民



2014/3/3)权利运动发布:

今晚21点来自于北京消息,北京市公安带领近百江苏省镇江市的截访团伙包围丰台区马家堡西里14号楼,对镇江遭不法强拆的上访冤民陈春红、吴明凤、汤玉清、苗小美、马玉凤、张小梅、赵春琴实施暴力绑架。反腐维权联盟马波阻止,遭到截访团伙的殴打,刘纯宝的身份证被抢。

陈春红、吴明凤、汤玉清、苗小美、马玉凤、张小梅、赵春琴等7位女访民都是镇江黑监狱受害者,她们少则被囚黑监狱35个月,多的达一年多,受尽了折磨与侮辱。今年农历的大年初四,这些被在黑监狱遭到性侮辱的女访民还跳金水桥,希望引起中共高层的关注。北京丰台区公安(其中一个警号为040752)带领截访团伙私闯民宅,绑架劫持依法上访反映问题的冤民,是一种极其可耻的行为!

截稿时,陈春红、吴明凤、汤玉清、苗小美、马玉凤、张小梅、赵春琴等7位女访民已被腐败残暴的镇江当局派出的截访团伙劫走,她们的命运急需国际社会与人权组织予以高度关注。

  波电话:18712763535.

汤玉清电话:1300127127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