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辑:天津访民王淑洪到派出所避难依然被截访

2014/3/5)权利运动发布:

天津被强拆难民王淑洪昨天到建设部上访,遭到建设部保安赵处长毒打,多次报警无人出警!后打督察恳求帮助,现在甘家口派出所避难!当地镇政府和双港派出所对其围攻堵截在派出所,最后在北京公安的配合下将其带走。

天津被强拆难民王淑洪,家住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双港村幸福道南里18号。20091021日早晨5点,在家被镇政府指使的政府执法大队的人员和几名黑恶势力的几名歹徒闯进家门,将其暴打后,用铁链子将其捆绑后塞到事先准备好的别克小轿车的后备箱里,窝曲长达七个多小时,后来将其抛到荒郊野外,房屋就被他们使用暴力、野蛮的手段强拆了。

被强拆的第二天(22日),王淑洪的前夫和儿子又遭到镇政府事先安排的四十多人持枪追杀,子弹从儿子耳边穿过。王淑洪在海河医院居住四年之久,身体造成残疾,无钱医治,五年了迟迟得不到解决,其拖着病重的身躯到处流浪,沿街乞讨。

王淑洪电话:1822255353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