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将万亿维稳金归零,党国的政府信息公开你懂的

 


2014/3/4)权利运动发布: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农嫁女”、18届三中全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割腕自杀的张梦颖于近日收到财政部的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对张梦颖申请公开的“维稳经费”、“维稳资金”、“稳控资金”等政府信息,称中央财政没有安排“维稳经费”、“维稳资金”、“稳控资金”,此类信息不存在。对张梦颖申请公开的“上访群众补助资金”的政府信息,称中央财政此类信息不存在。

不是说给予政法系统维稳的拨款已经连续多年超过军费拨款吗?那可是近万亿的财政拨款啊,怎么财政部对老百姓申请公开此类信息时一下子就归零了呢?如此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维稳与稳控,以及大规模的黑社会、黑监狱、精神病院囚禁访民,莫非是境外反华势力给政法系统拨的款?

至于张梦颖提出的“上访群众补助资金”的拨款信息,财政部答复不存在是当然的了,因为这些巨款流入谁的腰包肥了谁?这都是你懂的。

张梦颖电话:1333304330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