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与维稳下在京访民走投无路,烧纸钱请阎王爷收走贪官



2014/3/4)权利运动发布:

“两会”已开场,强力维稳让冤民倍感绝望,在京的湖北荆州访民李树南、阮积忠、以及江苏南京访民汤树秀等,实在对腐败的政府无计可施,只能趁“两会”之际给贪官污吏烧纸钱,请阎王爷“贿”与贪官享用。为此,李树南还专门立了一个烧化清单:

一、中央巡视组的杨媛媛(音)2012年去荆州核查李树南事件的组长和成员,喜欢荆州市市委的钱,参与作假;

二、荆州市委书李新华、市长李建明,2012年行贿巡视组官员的主要负责人,迫害陈呈香的幕后人;

三、监利县县委书记董新发,2010截留救灾款与倒卖救灾物质的主要官员,参与巡视组行贿,迫害李树南、陈呈香的主要幕后人员;

四、监利县纪委书记伍昌军,2011年为了捞柘木乡的钱,帮助的汤习华迫害李树南,秘密调查李树南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现已升官调走;

五、柘木乡原党委书记汤习华、何龙烈、何新春,勾结村干部做假帐侵吞惠农资金……等。

江苏南京汤树秀实名举报南京市信访局联系办处长迮方亮,篡改诉求,霸占企业福利房,打击报复指使南京鼓楼公安分局伪造劳教书非法拘禁我一年,多次拘留。3年了,公安、法院、中纪委、检察院互相推诿至今无人管,在此请求阎王把各部门贪官收走。

湖北荆州阮积忠控告市政府、人民法院、房管局、开发商,害我母亲死不瞑目,害我妻子无故入狱,夺我家产吃喝嫖赌,霸我房子吃喝无忧,打击报复无法无天!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