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访民江琴遭上海当局截访囚禁警所




(江琴在纽约的联合国大厦)

(江琴与访友高月清等于两会在北京)

2014/3/7)权利运动发布:

美国侨民江琴因在上海长宁区的住房被非法强拆后,未得合理安置与无任何补偿,从地方到中央走访了的各责任单位,也曾在联合国大楼前抗议上海当局的抢夺行径。

20091230日,趁江琴在美国探亲期间,长宁区政府对其位于新华街道凯旋路146025号房屋进行了非法强拆,导致其的八旬老母亲受尽惊吓。四年多以来,江琴为了要回自己的财产,被迫往返中美之间,走上了上访之路。也经历过多次被查房截访、关黑监狱、被上海驻京办的工作人员殴打等种种磨难,至今没有任何机构处理其的案子,而其房屋的新华路地块则被韩正当局套现自肥46亿!

今年36日,全国“两会”召开,江琴专程从美国到北京,想找相关部门反映冤情未果,反被当地截访的接回后关押在新华路警署,完全失去人生自由,她为了通知其朋友,遭到警察暴力,手臂被扭伤,随即就完全失去联糸,朋友再打其电话始终不通,疑似被公安切断通讯、手机被掌控所致。

江琴房屋被强拆案的事发地上海长宁区新华街道政法委书记对维权的被强拆难民耀武扬威,他曾威胁称,被拆迁地块是上海市委书记韩正重点关注地块,你们告到哪都没用!显然,这一次是新华街道为韩正当局利益而对江琴的非法打压和疯狂报复。

江琴电话:1381660837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