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嫁女张梦颖重返钓鱼台遭绑架失踪



2014/3/9)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38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的张梦颖和爱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附近遭到跟踪而至的地方政府绑架,现已超过24小时依然下落不明,而张梦颖的爱人被几名不明身份的人24小时看着,限制人身自由。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村民张梦颖,是一位已经结婚、并由男方到女方生活的农嫁女。由于中国传统的、有悖现代文明与法律的重男轻女观念,又因为共产党统治后实施的土地公有与集体所有制政策,这些农嫁女的基本生产要素、即赖以生存的土地权利都遭到所谓“村规民约”的侵害。

为了争取自己宪法法律赋予自己的权利,张梦颖与唐山的于振云、正定的张春花于中共18大三中全会最后一天(20131112号)在钓鱼台国宾馆割腕自杀。当时,这一起集体为了维权而在国宾馆自杀事件引起国内外不小的振动。但是,习近平蹲点的河北省并没有因为张梦颖割腕而停止对她、包括对她家庭土地的共产!

张梦颖电话:18311328363.

张梦颖父亲:1333304330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