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专辑


201437日伍立娟在北京报道:
今天是“两会”之人大会议的第三天,在北京各信访窗口访民云集,接访大军比访民多一倍,今天在信访局门口同样人很多,来自河北秦皇岛的访民陈有利与大多数访民一样,在国务院信访局2号窗口登记遇到不给表。

陈有利说:秦皇岛市抚宁县信访局从九五年一直弄虚作假,逼的自己无家可归,一直在北京维权上访,县信访局向国务院汇报虚假信息,而本人一直在北京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但是国家信访局说有答复。陈有利每次去了国务院得到的都是要他回去解决的答复,而陈回去后找到县信访局要答复意见,都被县信访局给拒之门外,不给任何手续。
湖北潜江市工行维权人事伍立娟在北京,今天早上接到银行保卫科段家用的电话,说他们已来北京要接其回去。伍立娟没有答应就挂了电话,据了解,潜江市公安局的秦副局长昨天晚上坐飞机已经来到北京,还带了很多人在各信访部门及路口与南站访民聚集点找伍立娟。
伍立娟在北京完全是属于党国圈定的“正常”上访,还是被当地围追堵截,在家24小时监控,出门还沿路堵截,在北京又在各信访窗口与路口堵截,阻碍伍立娟正常上访诉求。

另外,潜江市公安局还多次执法犯法拘留伍立娟,同事黄行芝被潜江市政府与银行一起非法在火车站堵截绑架回去关押软禁在黑监狱。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