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十四名勇士勇闯“人大”提交公开建议书

 201436日中午12点,上海访民朱宝根、徐玮、沈玉青、严燕文、顾永洪、傅瑞华、汤岳、姚黉馨、江琴、孔令珍、沈利达、王丽君、封国俊、孙世珍等14名维权勇士再次来到十二届二次人大会场,要求向里面的人大代表报送公开建议书,建议习近平主席和全国人大根据《宪法》第五条、四十一条的规定,着力加强对各级政府和其他部门的监督。

正是各级政府一些官员渎职,有悖《宪法》规定,把成千上万的访民遭受种种的不公和被侵犯人权的事实,置若罔闻,推来推去,就是长期的得不到及时、合法、有效的解决。
 
在着力加强《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的同时,还要着力加强20141月到7月党的第二批区县干部的教育,设置高压线,谁违反《宪法》规定和政策,不管其职务多高,后台多硬,就做到坚决地毫不留情的处理谁,乃至处以刑典,彰显人大的公信力,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一个和諧社会。
作者:沈利达

20143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