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艳:因教案被刑拘的王春艳为死去的弟弟鸣不平


王春艳

2014年3月8日

(2014年1月24日至2月24日,因北京通州梨园圣爱团契教案,王春艳被刑事拘留,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期间由于她这个监护人被关押,她患精神分裂症的弟弟走失、死亡)

一、神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街道中沟村的房屋是我们家11口人的安居之所。2005年动迁,国土局故意在没有达成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裁决,经过一审、二审,法院都维持。动迁办强迫我们接受80万补偿,暴力打掉我一个牙齿、父亲被砍一斧头、母亲被打伤。

2008年6月4日,大连市甘井子法院暴力将我家强迁。先将我抓走拘留十五天,把我家509平方米17间房屋(一个整体四合院是我们家11口人共有的房屋)违法暴力强迁、弟弟妹妹被暴力殴打致精神病、我们家全部家产被抢劫一空。母亲进京上访脑出血,甘井子法院不给手术费造成2010年5月2日母亲死于天坛医院,至今尸横太平间。

2010年4月末,大连市法院、公安、街道,给我母亲八万元抢救费,2012年6月2日,大连公安局说我诈骗把我抓起来,关在大连市看守所一百零一天。大连市甘井子公安分局宋小友、政法委王剑、法院王有义,多次去看守所找我说解决我们家的案子,谈好了条件把我放出来。市信访局宋诚见我一面就是不给解决。从看守所出来才知道,我弟弟妹妹也被大连市看守所关押了六十六天,妹妹在看守所还被暴打。我有大连市联席办给人民日报函为证我不是诈骗,有中央联席办批示为证,大连市压我们的案子造成我们冤上加冤。

2014年1月24日,我去北京通州圣爱团契礼拜,张文和家没人,后来听说他病了,我就去看望他,进门一看有警察没有二分钟,大批警察闯进来,说带我们去派出所核实身份。在派出所关两天,我心脏病发作,无人管。我告诉警察我弟弟妹妹精神病需要我照顾,我是他们的唯一监护人。

2月24日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放出我们,交给大连政府、公安强行把我带回大连,十三个小时不给饭吃,回去阚其春说上面有令就把我关进派出所羁押犯人的地下室三、四个小时。放出后被贴身监控。辽BB4489堵门监控。

我趁监控人员吃午饭时逃回北京。后来,听到了弟弟王亚新在我在狱中时的大年初二(2月1日)惨死的噩耗。

奉耶稣的名:我要求直接间接杀死弟弟的凶手承担相关责任,认罪悔改:

1、警方要查明王亚新的死亡真相;

2、在我被警方控制期间多次向相关人员提说我是精神病弟弟的监护人,警方失职渎职,王亚新未得到任何看护造成了他死亡;

3、王亚新本是一名保家卫国的士兵,是2008年5月2日大连市官方在非法暴力强拆中将其殴打致精神分裂造成他惨死的结局。

主应许我们说,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掳掠人的必被掳掠,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有能力的!天国近了,你们当悔改!

二、请求代祷:

亲爱的阿爸父神,创始成终的主,我感谢赞美你!感谢你用宝血洗净了我一切的不义并赐予我宝贵的救恩!主你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万主之主万王之王,我为国家和同胞向你献上祷告:求主在中国亲自执掌王权,将这里的腐败、堕落、奸淫、强暴、欺诈、谎言等等的不义挪移出去,将主的公义、信实、怜悯和慈爱彰显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个角落的每个人身上!求主做工,帮助这里的人们弃绝罪恶、打开心门迎接耶稣做主,求主祝福中国的执政掌权者行出正直合理的事宜,使这里的民众免受官方的强暴欺压,求主祝福中国的访民群体脱离苦难!

我为我和家人祈求主挪移我们目前的环境:因大连市官方非法暴力强拆致使我们家破人亡(母亲、弟弟屈死伸冤路上现分别陈尸北京和大连)。主应许我们说,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掳掠人的必被掳掠,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公义信实的主是我们的盼望!主教导我们要爱仇敌。我把伤害我们的人向主交托仰望,求主给他们认罪悔改的机会,祝福他们弃恶从善!主告诉我们伸冤在主主必报应,求主引领我们走在为我们铺设的道路上!

恳求主将你的爱浇灌下来,让我们成为你爱的管道彰显主的荣耀!求主帮助我们广传福音!感谢主差派天使帮助我和家人!愿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基督徒:王春艳

2014-3-8

王春艳电话:15810046477;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