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访民奚冬菜进京喊冤遭刑拘家庭陷绝境


2014/3/11)权利运动发布:

201436日早上7时许,曾被地方政府于800元一天“承包”给黑社会囚禁的浙江访民奚冬菜,到天安门金水桥撒冤案材料喊冤被维稳警察带走,之后便失去联系,直至37日下午4点左右,家人才获悉其已被浙江天台当局刑拘在天台看守所。

2002年,奚冬菜丈夫许军民的哥哥许益生经商需要资金,向其借贷22万元人民币,约定期限为4年。到2006年到期催讨时,许益生称借条上的签字和手印是真实的,但内容却是伪造的,拒绝支付借款。双方诉讼到法院,法院委托鉴定机构对借条进行形成年代的鉴定,鉴定机构以借条保存不当,作出“不能对真实性确定”的鉴定结果,天台县法院以民事诉讼法第64条关于举证责任驳回了奚冬菜的诉讼请求,继而台州市中级会员维持了一审判决。

自奚冬菜上访后,屡屡受到台州市驻京办和地方维稳办人员的打击报复,他们雇佣北京黑保安对其暴力伤害,截回到地方后还要拘留和非法拘禁,甚至以800元一天的价格“承包”给黑社会囚禁。尤其是奚冬菜13岁的女儿,原来在天台县实验小学读书,成绩非常优异,本来要升天台县实验中学,结果福溪街道的书记徐卫胜和街道政法书记娄文飞以“违反计划生育”为由,通知学校不让其女儿读书。徐卫胜书记对奚冬菜说:只要你停止上访,天台县两所最好的学校实验中学和赤城中学任你挑,否则你女儿是二胎,需要缴纳罚款58千元才能够上学。

交不起罚款的奚冬菜为了女儿的学业,只能到台州市、浙江省的教育部门反映,然而这些部门都是服从地方党和政法委的领导,根本无意保护孩子的上学权利,冤上加冤的奚冬菜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进京上访。

目前,家庭的顶梁柱许军民经上海医院诊断患有脑积水、脑血管堵塞,而且两年前背脊骨折还未痊愈。由于要不到该有的医保卡,面对昂贵的医疗费,五口之家的温饱和三个孩子的上学还要靠奚冬菜打零工来维持,现在奚冬菜被滥用权力刑拘在看守所里,这个家庭已难以维持生计!

奚冬菜电话:1896768511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